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Tim原创分享)提高开发效率必备软件-Paste2.0

发表于 2016-11-04 18:50 显示全部楼层 46 1308

本帖最后由 tim 于 2016-11-4 19:46 编辑

   

 该文章属于<小码哥社区 — tim>原创,转载请注明:

 <小码哥社区 — tim>http://bbs.520it.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2719

  


     以后会陆续推荐一些自己用着比较好对大家有帮助的软件,互相学习,互相进步

   

    平时使用软件的时候,复制只能复制上一次剪切的内容,之前的剪切内容会被覆盖然而开发或者平时使用电脑的时候需要大量粘贴复制文本或者其他内容,如果剪切板能够存储多条内容的话,将能够大大提高开发效率。不用频繁的在各个软件界面之间切换,这时候如果这个软件的颜值还高,那就完美啦!!!

   

    这个时候我发现了Paste这个软件,简直完美,颜值高,使用便捷,不说的话让人简直以为就是系统原生自带滴,最新系统经过我的测试使用也是木有问题,好看又好用,哈哈哈。简单介绍下这个软件:

    Paste 和大多数同类软件一样,支持记录的文件类型非常丰富,文字、图片、文件、富文本、链接等等都一应俱全,最方便的是通过卡片式的预览,可以直观清晰地获知每个内容的大概情况。另外,Paste 的剪切记录是存储在硬盘上的,这意味着即使你重启了电脑,整个剪切板的内容依然不会丢失。





下面是一些截图:



下载地址:链接: https://pan.baidu.com/s/1o874qh0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欢迎访问个人技术博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yebmoose

发表于 10-25 16:44 显示全部楼层

Paste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xiaodingge

发表于 09-29 13:38 显示全部楼层

重中之重做做做做做做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feepees

发表于 08-22 10:43 显示全部楼层

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adzc

发表于 08-02 20:13 显示全部楼层

6666666666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Tobefrank_628

发表于 07-31 11:14 显示全部楼层

没具体说明在什么时候会用到,又是一个占内存又不用的软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juefeiye

发表于 07-22 10:46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cjckkk

发表于 07-13 10:22 显示全部楼层

好东西 顶顶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知足知不足

发表于 03-24 09:14 显示全部楼层

很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nettman

发表于 02-11 17:52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345下一页

发表新文章
tim

小码哥骨干成员

0

学分

1071

学币

1419

积分

小码哥骨干成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419

小码哥iOS学员勋章活动达人勋章论坛荣誉内测勋章关注新浪微博关注小码哥教育公众号小码哥周年庆鼠标垫小码哥周年庆T恤意见领袖勋章论坛百帖达成勋章真土豪勋章勋章

Ta的主页 发消息
精华帖排行榜

精彩推荐

  • 关注小码哥教育